蹺家少女大玩多P傳播性病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北縣發生了一起可能是國內牽連最廣的性侵害案件。一名十五歲少女,因為父母離婚,經常蹺家,從十二歲就開始和異性發生性關係,三年來總共和七十多個男生交往過,最高紀錄甚至曾和十幾個男生大玩多P,還把染上的性病傳染給他們,日前警方通知少女的祖母把她帶回,沒想到她又再度離家,警方目前正積極找尋她的下落。

  台北縣三重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害,一名15歲少女,上個月底,被警方查獲她偷手機,沒想到她卻驚爆內幕,說自己從12歲就開始和異性發生性關係,三年來總共和七十多名男生交往過,誇張的是,她還得意的向警方炫耀,自己最高紀錄和十多名少男,大玩多P,而且還把染上的性病傳染給他們。年紀輕輕怎麼會,性關係就這麼複雜,她說,爸爸過世,媽媽改嫁,80幾歲的阿媽,根本管不動她,她才會蹺家,在外面流浪,用肉體來換取生活費。

  警方根據她的說詞,正逐一傳訊過去,和她發生過關係的七十名男子,只是被阿媽帶回家的少女,又再度蹺家不知去向,擔心她會故技重施,已經全力追尋她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