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女被撞慘死 華中橋害人?

李晴 王健強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發生在華中橋的重大車禍,造成二死兩重傷的悲劇,其中一名23歲的女騎士,被肇事車輛從橋上撞到橋下,當場慘死! 這名女子本週五才要從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畢業,家境並不好,靠著半工半讀完成學業,相當孝順,原本以為就此將展開大好前程,沒想到卻慘遭不幸,而且肇事者又不聞不問,讓家屬相當氣憤。

  華中橋這場車禍意外,只因為轎車超速,二名機車騎士當場慘死,其中一名女學生還被撞飛到護欄底下,死狀相當悽慘,令人心酸的是,23歲的涂秀惠,還有四天就從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畢業,守在太平間的家屬,一想起親愛家人的悲慘下場,氣的痛罵肇事駕駛沒人性。

  等不到檢察官來驗屍,傷心的涂媽媽路也走不穩,大女兒攙扶著她,愈走愈傷心,她說女兒半工半讀很乖很孝順,怎麼可以因為車禍離他們而去,回到車禍現場,市議員質疑華中橋沒有放置分隔島,可以攔阻車禍,而且今年已經發生三起相同意外,華中橋二條人命,該向誰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