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娼成群結隊 公園裡拉客

私娼成群結隊 公園裡拉客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桃園市

  公娼要求合法化,而私娼問題嚴重,也要帶您來關心。在桃園市的文昌公園,因為有雨傘幫之稱的色情拉客文化,經當地市公所將掩護色情犯罪的大樹連根拔除後,沒想到雨傘幫竟轉移陣地到市區商家騎樓站壁,晚上色情交易氾濫的程度,有如人肉量販,而這些私娼不怕被抓,只怕餓肚子。

  一片空曠的文昌公園,已經看不到包藏色情的大樹,不過有雨傘幫之稱的私娼,並沒有隨著消失,在涼亭裡,仍可以看到稀稀落落的私娼。畫面上這名穿著粉紅色的上衣的女子,就在公園裡和一名老先生正討價還價,不一會談攏了,手勾手進入賓館。雨傘幫曾經聞名全台,沒了大樹,這些私娼轉移陣地到市區,尤其民權路、還有民生路的商家騎樓,都有她們的蹤影。穿著打扮保守樸素,故意不引人注意,但是夜黑了,這裡就像是量販人肉的場地,這名長髮中年的泰國籍女子,在騎樓站了一小時,她不怕被抓,只怕餓肚子。說是為了養小孩不得已當私娼,不像其他人為了毒品賭博自甘墮落,不過就算有再多理由,也說不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