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引爆瓦斯自殺拒捕 2警遭灼傷

男子引爆瓦斯自殺拒捕 2警遭灼傷 | 華視新聞

謝昶易 翁乾晃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在家裡頭,可能因為喝酒又服食迷幻藥,揚言要鬧自殺,警方來到現場,雙方展開對峙,這男子居然向警方丟擲物品,警方最後不得已、破門攻堅,而這名男子居然持刀砍傷一名員警,再點火引爆瓦斯,當場造成兩名員警灼傷,場面相當驚險。

  警方據報趕到了現場,馬上要進行攻堅、破門的動作,陳姓男子喝酒又吸毒,警消人員一進到屋內,竟然遭到陳姓男子持刀砍傷,現場是一片混亂,警消人員要把受傷員警抬出屋外,這個時候居然引爆瓦斯,轟隆一聲巨響、石屑紛飛,而在場的警消人員是紛紛受傷、不支倒地,其中一名陳姓員警受傷較為嚴重,但這時偏偏又在屋裡面,大家在門口擠成了一團,好不容易排除層層障礙、把人給救了出來,救護人員早就已經在屋外待命,大家是連拖帶拉把他抬上了擔架,趕緊做緊急的心肺復甦。

  現場總共有兩名員警受傷,還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這又是一起企圖引爆瓦斯自殺的事件,又再度波及到警消人員,企圖引爆瓦斯的陳姓男子送醫急救後,也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然要吃上一條公共危險罪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