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賣死人飯?6家遭點名餐廳4家查嘸

誰賣死人飯?6家遭點名餐廳4家查嘸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葉子杰 王姵雯 張豐耀 報導  / 台北市

  被台北市議員王育誠點名的,所謂回收使用殯儀館腳尾飯的餐廳,是不是真有其事?我們記者根據議員提供的地址實地走訪,根本查不到所謂的黑心餐廳,而唯一被指名的小吃店也大聲喊冤。

  兇手沒抓到,附近商圈卻全部遭殃殯儀館流出腳尾飯,到底在哪裡,市議員指證歷歷,有十一家店面用祭品當原料,不過王育成其中六家地點,我們循線追蹤,但是結果卻是頻頻撲空還有兩家店更誇張,提供給媒體的資料室位於羅斯福路和水源路的交叉口,不要說黑心麵攤找不到,羅斯福路和水源路根本就沒有交叉。

  唯一的一家肉羹店,老闆無奈喊冤,直稱被議員陷害,還點名要跟王育成對質,不是只有我們找不到,事實上攸關重大民生問題,衛生局官員想要關切,連開單都找不到地點是不是烏龍案,還是另有隱情,更有民眾懷疑,根本就是自導自演,台北市民人心惶惶,是應該有人給個合理的交代才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