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童疑遭虐死 生母不為所動

  台北縣五歲女童疑似遭到虐待致死的案件,醫院監視器還原女童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女童母親在一旁卻不為所動,由於女童和七歲姊姊平常都住在永和舅舅家,鄰居說,平常沒見過兩個小孩,卻常聽到小孩的呼喊聲,而且家暴中心也的確來查訪過!

  女童媽媽抱著女童跑進急診室,放在病床上時,女童早就沒了生命跡象,而且從畫面中還可以清楚看到,女童竟然瘦到連骨頭的線條都清晰可見,很難想像這是一名已經五歲的小女孩。更讓人驚訝的是,女童已經昏迷不醒,媽媽表情卻不為所動,是什麼樣的母親,親身女兒都已經死了,還這麼冷靜。

  回到女童居住的舅舅家,按門鈴沒有人回應,鄰居表示只聽說女童媽媽從事特種行業,平常把小孩都放在弟弟家,很少看到小孩出門,但卻偶而會聽到小孩的哭聲。女童有沒有被虐待,就等待法醫解剖釐清真相,目前社會局也已經介入,把女童七歲的姊姊帶回安置,希望不要讓悲劇再度發生。﹝記者蔡季芸、王永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