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大麻"煩 蕭淑慎"藥"解釋

 / 台北市

演藝圈的大麻風波,檢驗報告下週正式出爐,到底誰誰吸了大麻?庹宗康,屈中恆跳出來坦承自己有吸。不過是在國外吸,剪掉長髮的蕭淑慎全盤否認,還說因為長期服用安眠藥,恐怕會影響驗毒結果。只是精神科和毒物科醫師都說,安眠藥和毒品檢測不可能相互影響。

藝人蕭淑慎深夜返台,面對外界質疑,她一一反駁,強調沒吸大麻,很擔心長期吃安眠藥被驗成有毒品,因此要回萬芳醫院精神科,拿憂鬱症病歷。

除非剔光頭,否則一公分就能驗出一個月,以蕭淑慎目前超過二十公分的頭髮來看,過去一年半,使用過什麼藥物,一驗通通現形。不過男藝人頭髮比較短,像庹宗康就澄清,有吸大麻,但不在台灣。

但其實不管在國內還是國外,只要被驗出吸過大麻,都得接受勒戒,除了庹宗康、屈中恆,每個涉案藝人都說自己是清白的,但下週檢驗結果鐵證如山,到時候,說再多都沒有用。(記者葉子杰、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