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鬧區火警 招牌砸傷義消

  嘉義市最熱鬧的中山路昨晚發生大火,由於全是木造房屋,火勢驚人。因為火場溫度太高,整片招牌和鐵皮掉落,打傷二名義消,還一度傳出有人受困,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嘉義市所有分隊全出動,火勢驚人。現場擠滿消防隊員,嘉義市的還不夠,嘉義縣分隊也來支援。由於現場全是木造店鋪,而且屋頂一楝連著一楝,火勢無法控制,延燒至少六楝建築,一度還傳出旁邊大樓有人受困,千均一髮逃出的民眾驚魂未定。

  消防隊派出雲梯車高樓灑水,同時確定有無人員受困,確定無人困在火場,正放下一顆心的同時,卻出了狀況。一整片招牌和鐵皮受不了高溫掉下來,打傷了一心救火的義消,第一名義消被熾熱的招牌打傷,一時昏厥,接著第二名義消再因為吸入高溫氣體,緊急送醫。

  這場火災發生在晚間九點三十分,當時正值用水高峰期,消防水柱水壓明顯不夠,也使得嘉義市最熱鬧的中山路和公園路一整排店面全毀,而二名受傷義消在送醫後己無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