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火車站改建 交通紊亂難取締

  雲林縣的斗六火車站正在進行改建,原本車子往來就很頻繁的車站周圍,交通更加混亂,即使路邊畫上紅線,豎立禁止停車的牌子,加上警察每天來指揮交通,違規的車子依然不減,附近居民形容,來火車站走路都危機重重!

  越夜越混亂就是雲林斗六火車站的真實寫照,站前大車小車爭著過、搶著轉,接人的車子擠滿馬路,前方明明擋著三角錐,不能轉進去,駕駛人照樣違規轉,狹小的站前路,要會車都只差幾公分就撞在一起,還有汽車左右不分,蛇行衝向對面車道,驚險過彎,看到指揮交通的警察,大家也只當參考用。

  因為斗六火車站正在改建,圍籬圍起了周圍一大片空地,空間變的很小,為了不讓交通混亂,加設禁止臨停和尖峰時間不能左轉的告示,但是效果不彰,連地上畫了紅線,機車騎士還是照停不誤,不方便是因為停車場距離火車站有五百公尺遠,大家嫌太遠,所以蓋的美侖美奐五層樓停車場裡頭空蕩蕩,有的樓層連一台車都沒有,車子依然都亂停在車站旁,過年要到了,附近居民很擔心,恣意違規的情況再沒改善的話,到時候可能連要走路經過都很困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