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路大塞車 驚見駕駛猝死

  台北市基隆路,一步自小客車,佔據公車停等區,一度造成交通大塞車,警方趕到現場要開單,靠近一看,駕駛竟然已經猝死在車上,原來昨天晚上,他已經倒臥不起,但是一整晚,都沒有人發現,及時伸出援手,錯過搶救先機。

  從高點向下俯瞰,這部自小客車,就剛好停在候車站牌下方,大客車被迫在快車道上下客人,後面車流塞成一排,警方趕到,一排違規停車,罰單一路開,仔細看,時間上午七點四十分,開到這部車,車子沒熄火,才敲車窗要求開走,探頭一看,駕駛竟然已經死在車上。

  這名猝死車內的黃姓男子,今年四十一歲,是天鷹保全的保全員,週二晚上,晚間和同事聚餐後,要開車回家,剛好行經基隆路松山高中路段,可能因為呼吸困難,連車子都還來不及熄火,就猝死車內。目擊者也說,前一晚就看到這部車,停在這裡,以為只是單純違規停車,過往人車那麼多,要是有人探個頭看一下,或許能及時伸出援手,救回一條命,死者妻子趕到,他說夫罹患鼻咽癌多年,但這樣倒臥在路邊,走的這麼突然,叫她怎麼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