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民宅大火 造成三死五傷

  台中大里下午發生民宅火警,造成三死五傷的悲劇,因為是集合式社區,通通加裝鐵窗,火勢迅速蔓延,滅火卻相當困難,陳姓父子三人來不及逃出,葬身在樓梯間,還有五人嗆傷送醫院。

  濃煙不斷從大樓的七樓冒出來,幾乎燒得焦黑,但窗戶全部加裝鐵窗,消防人員一方面從對面拉水線滅火,一方面趕緊衝入火場把人救出來。

  一個個嗆傷的民眾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十幾位住戶剛被救下來,趕緊喝水,嚇得都哭出來了,飽受驚嚇,還沒救到的只能躲在頂樓等待救援,拿濕布遮住口鼻,底下有媽媽緊張的直問小孩子在哪,因為起火的七樓就是她的家,爸爸及兩個小孩還在火場裡面。

  總共有八人送到醫院急救,五個人輕微嗆傷。但陳姓父子三人送到醫院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鄰居說聽到氣爆聲後火勢迅速竄燒,而陳姓父子三人疑似來不及逃出,被發現葬身在逃生的樓梯間,怎麼會發生火災,還要等鑑定報告,不過集合式住宅沒有消防警報器,又通通加裝鐵窗增加救援困難,也造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