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說牽線 梁家堯反控李晉良

 / 台北市

  胡瓜詐賭司法黃牛關說疑雲下午在台北地檢署,一口氣約談包括梁家堯、李晉良等六名關係人,連一同出席火鍋店餐敘的藝人小嫻也被傳喚來向檢察官說明,餐敘中是否有提到關說法官,而梁家堯表示當初李晉良主動找他幫忙,如今卻恩將仇報,但對於這樣的說法,李晉良不予置評。

  丁柔安大步走在前頭,而李晉良牽著剪了短髮的小禎一起跟在後面,進入台北地檢署大門要向檢方說明關說案細節,一行人上樓前不願多說,只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不過隨後步入地檢署的關鍵人物梁家堯對於自己的處境相當憤慨。

  梁家堯指稱是李晉良主動找他,至於開價一千萬也是李晉良誣告,要在庭上對質說個清楚,而下午來的還有藝人小嫻,因為二○○六年聖誕節前夕的火鍋餐敘,由整型醫師王篤行夫婦介紹梁家堯來和李晉良、胡瓜等人認識,當時歐弟、小嫻都有作陪,餐敘時有沒有提到關說法官的事情,檢察官也要找當時在場的小嫻問個清楚。

  至於胡瓜在全案過程中是否知情,授意李晉良牽線來關說法官,以及審理詐賭案的法官吳孟良到底有沒有接受關說放水,或者全案只是單純的司法黃牛詐欺,檢方還要一步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