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債逼急了 逆子弒父詐領保險金

 / 新北市

  在父親節當天,警方偵破子殺父人倫悲劇。逆子為了詐領保險金來還三百萬卡債,竟然將自己的爸爸推入大水溝溺斃。

  嫌犯被警方押著到案發地點,作當時的模擬,死者是自己的爸爸,手裡拿著還是自己父親,生前所使用的柺杖,向警方供稱,當時父親就是坐在岸邊,一時重心不穩,掉入水中,這一切看起來,就像普通的意外,不過真相卻是,兒子把行動不便的爸爸,狠心推入水中。

  案發地點是在彰化,四十九歲的劉姓嫌犯,供詞疑雲重重,警方找來一頭和死者重量一模一樣的豬,丟入水中之後發現,豬隻是浮在水面上,用相當緩慢的速度載浮載沉,嫌犯在第時間絕對有時間跳入深度僅僅九十公分水中救起老父親,但是他沒有,而是站在岸邊,眼睜睜看著爸爸活活淹死。

  警方調查動機發現,嫌犯積欠三百多萬卡費,替爸爸保了八百萬保險之後,佯稱要帶他下南部遊玩,但是行動不便,又要洗腎的父親,好幾年沒有出過遠門,一出門就溺水,讓警方懷疑,於是刑事局用死豬模擬命案,才在父親節當天,偵破這起逆倫血案。(楊舜欽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