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員捲款 大學生畢業旅行泡湯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家泰洋旅行社,爆發員工捲款潛逃,受害者是準備要參加畢業旅行的三所學校的大學生,總共損失金額高達一百四十萬。今天一大早,學生擠到旅行社要求退費,旅行社承諾負責到底,而這名落跑的員工,已經透過親友把學生護照歸還,同時也分批匯回一百一十三萬款項!不過警方還是要進一步追查他的下落!

  旅行社才剛剛開門,大約五、六十名學生,就急急忙忙擠到辦公室要求退費,這群大學生,總共有三個學校,本來這個時間應該在往泰國的班機上,沒想到遇到旅行社員工捲款潛逃,不旦總共損失了一百四十萬,連護照都差點拿不回來。

  受害的張同學說:「經他代辦了四十本護照,然後我一直跟他催,催了一個多月,他就一直拖,一下子說在證照組,一下子說在送件,之後理由還滿多的,就一直騙一直騙!」

  爆發員工監守自盜的,是台北這家三十幾年歷史,信用良好的泰洋旅行社,學生們是精挑細選才選中這家,沒想到遇到這個手腳不乾淨的陳姓業務員,帶走了上百本護照跟上百萬現金,還好旅行社承諾全部負責到底。

  旅行社負責人邱垂堯:「我相信學生不會騙人,我一毛不差全部退給人家,我目前公司的態度是這樣!」七十一年次的這名陳姓業務員,才剛到旅行社上班一個月,就將泰洋旅行社幾十年的名聲,毀於一旦!

  下午他的家人出示匯款單,強調已經把虧空的一百一十三萬分批匯回旅行社,陳姓業務員的父親說,就是一些證件丟了,他要補件,比如說九月五日要出去的團,他先收錢來補這條快些正常出團,這也是解決,但是越補越大洞!

  旅行社證實已經收到這兩筆款項,不過強調錢還沒還完!警方還要追查陳姓業務員的下落,該負的法律責任,無法迴避!(記者楊舜欽 汪智聰 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