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大盜徐開喜 越獄8次又落網

 / 台北市

  八次越獄成功,還犯下多起珠寶強盜案的脫逃大王徐開喜,終於栽跟斗再度落網,警方趁他與女友會面在台北東區逮人。

  珠寶大盜徐開喜,理光頭,戴著墨鏡,原本到東區酒店會二十歲辣妹女友,當場被埋伏的員警,一舉成擒,銬上手銬,夜間帶回台中偵訊,眉頭深鎖,手臂上滿是刺青,模樣狼狽。

  已經六十歲了,這回得再回牢籠過日子,表情顯得有些呆滯,對照十三年前,四十七歲的他越獄後落網時的樣子,當時是一副老神在在,表情豐富,兩相對照,現在的他兩頰凹陷,也不再輕鬆面對。

  去年十月才假釋出獄,卻到處犯案,包括犯下台北銀樓搶案兩起,桃園富商案,台中兩起銀樓搶案,又再台南兩起民宅搶奪,總共得手兩千多萬元,這是今年他的手下,拿著槍枝,搶台中的銀樓,一貫作風,只搶不傷人,更愛變裝,躲避警察查緝,難怪被逮時是光頭。

  徐開喜,曾經是八次越獄,被稱為越獄大王,生性狡猾,因為缺錢買毒,再度搶奪,如今一罪一罰,六十歲的他,下半輩子,恐怕得在牢中度過。(詹季燁 史恩銘 楊舜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