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代掛彩報案 警局大聲咆哮

  高雄市議員陳漢生昨天渾身是血,跑到警局報案說自己被選舉對手設計痛打一頓,但目擊者說是議員酒後和人起糾紛,讓議員聽了大發雷霆,在派出所大聲咆哮!
  
  深夜時分,派出所外卻突然走近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子,員警嚇的睜眼一看,發現是轄區內的議員.只見議員氣呼呼的跟員警告狀,自己剛剛遭人惡意設計毆打!議員說,自己是晚間被選民邀約去附近小吃部參加某個聚會,哪知道卻被席中不認識的男子,突然拿東西砸頭.

  他說這一定是選舉恩怨,不過現場其他目擊者卻不這麼認為.目擊者覺得這是酒後鬧事,議員卻堅持這是挾怨報復,議員一定要警方用選舉糾紛,讓承辦的員警很尷尬.

  到底是酒後鬧事還是選舉攻擊事件,因為犯案的男子還沒有落網,所以警方也暫時無法做出判定.不過不管結果如何,議員在喝酒小吃部被打得滿身血,氣衝衝到警局指導辦案,己經讓民意代表的形象,再一次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