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速器太靈敏 猛收罰單民眾抗議

 / 新竹縣

  如果油價不斷漲,又遇到罰單不斷開,而且還是不合理的罰單,真的會讓人氣炸,新竹縣關西鎮台三線一處路口的測速器,就是由於太過靈敏,附近兩個里的民眾,幾乎只要開車經過這個路段,就會收到超速罰單,問題是有人明明時速三、四十,卻被拍成七八十。甚至有民眾一口氣接到九張的超速照片,現在上百個居民受不了,要向相關單位抗議。

  就是這台測速照相,讓附近居民氣炸了!這個位在新竹縣關西鎮,台三線南下57.5公里的三合一測速器,不知道是太過靈敏還是故障,讓附近的居民,超速紅單接不完!

  民眾氣不過,紛紛向里長反映,根據里長的初步統計,起碼有上百位的居民,全都接到紅單,有里民說,住在當地都知道測速器的位置,錢難賺怎麼可能和錢過不去,找來交通隊來了解問題出在哪裡。

  應該是正常操作,怎麼會有這麼多罰單?警察局還要將測速器送經濟部標準局進行檢驗,而有問題的罰單,暫時不必繳,等檢驗報告出爐再決定該不該開罰。記者莊明憲新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