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型風起 同志商機無限

  號召兩萬人走上街頭的台灣同志大遊行下午要登場,而在台灣,同志消費商機也越來越熱,包括SPA按摩館,整形美容,咖啡館,一年預估可以衝到上億商機.

  不只是參加同志大遊行樣子才變,更多同志希望自己十二變!不當宅男,要當型男!許多整形診所在同志網站打廣告,問你想不想擁有梁朝偉的眼睛魅力放電,想不想墊高像劉德華的鼻子,空氣更新鮮.儘管很花錢,種眉毛或是睫毛,一根就要一千兩百塊,啤酒肚變成六塊肌,十萬塊跑不掉,還是吸引許多同志上門詢問怎麼樣越來越美麗!

  要美麗,不要有壓力,全台灣目前超過四十間的同志SPA按摩館,要讓許多同志下班後不孤單,甚至連外國同志遊台灣也要來馬一下!舒適的環境,放鬆的精油,兩個小時兩千塊以上的價格,搭配帥氣陽光按摩師,有的按摩館還提供外出服務,一個月的營業額可以衝到四五十萬!愛漂亮沒有終點,不再只是女人的心願,更多同志也有志一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