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宏企圖潛逃 差60秒就成功

 / 台北市

  涉嫌掏空七十億元的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昨天準備偷渡出境,在基隆八斗子漁港,當場被埋伏警網逮到!他還剃掉鬍子,刻意變裝,掩人耳目,還好警網早一步,要是再晚個一分鐘,他就順利登船,溜出去了!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落跑不成,被送進台北地檢署表情落寞,而抓他的大功臣就是這一位押解他的士林分局偵察佐陳明村,他原本要在基隆八斗子漁港抓軍火通緝犯,埋伏了一整天,通緝犯沒等到卻意外抓到黃宗宏。

  看看這位股市聞人的大變裝,逃亡前他的一身西裝,加上特殊的小鬍子,讓人一眼就認得出來。變裝後,黃宗宏帶著迷彩帽和黑框眼鏡,連小鬍子也不見了。幸好眼尖的刑警及時上前盤查,問了一句你不是電視上的黃董嗎?黃宗宏才承認要潛逃到大陸,意外栽在警方手裡,而台北地檢署也表示,將會盡快執行發監,讓這位躲躲藏藏半年的狡猾總裁,在牢裡好好呆上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