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袋套頭 國三生陳屍校園廁所

 / 台北市

  什麼原因讓一名國三的學生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台北市三民國中一名國三男同學,被人發現頭套塑膠袋窒息死亡,陳屍在廁所,震驚了校園。警方初步研判男學生疑似課業壓力太大,選擇自殺。

  意外發生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地點是在三民國中的廁所,一名劉姓唸國三的男同學,五日晚上還打電話媽媽說要回家吃晚餐,之後就失蹤,沒想到再也見不到家人。

  三民國中教務主任陳孝慈:「因為發現有一間廁所反鎖,訓導主任爬進去,發現劉生頭套著塑膠袋窒息死亡,校方立即封鎖現場。」

  檢察官現場相驗,發現劉同學一手握著遺書,一手手臂上寫著媽媽,下輩子還要當你的摯友,再加上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初步研判是自殺死亡。

  而校方也表示,這名劉同學成績一向相當優異,但自從升上國三,一直擔心自己不能考上好學校,因此情緒低落,但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專家表示,現在青少年課業壓力大,家長最好多用鼓勵的方式。

  突如其來的意外震驚了校園,也讓家人傷心欲絕。而劉同學這一走,也再次突顯家長的期待與學生能力之間的差距,還需要更多的關懷,才能避免類似遺憾再發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