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摻"甲"油 王家搞的鬼?!

 / 台北市

  檢調偵辦假油案,發現恆加加油站負責人王鎮海父女,所經營的偉利興業販賣甲醇,極有可能就是假油的來源,王家人今天避不見面。至於中油公司,危機處理假油事件漏洞百出,經濟部長陳瑞隆首度向社會大眾道歉。

  中油加盟站賣假油,中油知情不報危機處理整整慢了一個月,連累更多民眾無辜受害,經濟部長陳瑞隆已經看不下去,決定懲處中油高層人員,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懲處層級到哪,最快一週內名單出爐。但更重要的是查出假油從何而來,檢調昨天大舉搜索恆加加油站負責人王鎮海父女所經營的偉利興業,發現疑似販賣甲醇到恆加的單據,懷疑可能是王家父女聯手搞鬼在油內添加甲醇,但王家人在檢調約談後,一直躲在家中避不見面,只是王家人在鄰居的眼中,早就惡名昭彰。

  不只積欠費用 ,管理員還說,王家人光是目前位於忠孝東路5段的住家,就登記了包括恆加、偉利興業等總共4家公司名稱,平時根本沒有員工進出,可能都是空頭公司,加上檢調在恆加加油站地下室發現可疑的手動量油孔,懷疑就是甲醇添加處。假油案,檢方已經朝著王家人涉嫌詐欺分案調查。(楊茜雯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