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13萬賭債 高職生殺人棄屍

 / 台北市

  我們的學生到底怎麼了?十九歲的高職補校生,沉迷職棒簽賭,欠下十三萬元賭債,竟然殺人棄屍。這名嫌犯非常狡詐,還企圖偷渡中國,把警方耍的團團轉,警方今天前往棄屍的山區,搜索一整天,仍然找不到被害人的遺體。

  這名才十九歲的黃姓嫌犯,被警方帶出來時頭低的不能再低,他供稱當初棄屍的地點,就在土城的承天禪寺一帶,但又說不清楚在哪裡,大批警察花了一整天進行搜索,還是沒有找到被害人的遺體。

  整起命案就發生在上個月二十六日,沉迷職棒簽賭的黃姓高職生,欠杜姓被害人十三萬賭債,談判不成,竟然夥同朋友殺人,而且開著一部黑色車到山區棄屍。雖然年紀輕,但黃姓嫌犯心機卻很重,二十九日當天畏罪潛逃,企圖搭船從金門偷渡到中國,被查獲時,更是一臉無辜說是要去觀光。

  海巡隊員想都沒想到,眼前這名黃姓高職生,犯下殺人重案,結果讓他交保回台,爸媽還親自接回家,最後黃姓嫌犯被逮捕時,還辯稱自己年紀這麼小,怎麼可能殺人,狡猾的程度,連警方都搖頭。

  被害人家屬也質疑,二月二十八日就報案失蹤,警方不但沒有掌握黃姓嫌犯的行蹤,還差點讓他潛逃出境,警方抓人動作實在太慢。

  杜爸爸想起兒子跟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要回家吃晚餐,如今卻天人永隔,警方目前除了要突破黃姓嫌犯的心防,也正循線緝捕兩名在逃的共犯。(記者林承志、詹維耕、陳美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