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戰門票搶手 黃牛大賺黑心錢

 / 台北市

  奧運棒球八搶三資格賽,吸引大批球迷關注,尤其三月十四日的中韓大戰,將近一萬九千張門票,在前天就已經賣光光。但有人卻在網路上拍賣黃牛票,有的一張喊價七千元,甚至還有一個賣家一口氣賣一百五十多張內野區的門票,球迷痛批,這些黃牛根本是利用球迷的熱情,大賺黑心錢。

  熱情球迷擠爆球場,巨幅國旗不但佔據整個看台,更彩繪在臉上,為了護送中華隊前進北京奧運。球迷想盡辦法,也要到現場大聲加油,但是最熱門的三月十四日的中韓大戰,兩天前票就已經賣光光。

  球迷上網跪求門票,這才發現,網路上竟然有人在賣黃牛票,賣家還不只一個。最搶手的內野區原價一張只要五百元,黃牛票最貴賣到七千元,足足貴了十四倍,根本就是暴利。另一隻黃牛更囂張,宣稱握有一百五十張內野票,想坐哪任君挑選,球迷痛批,黃牛利用球迷愛國心大賺黑心錢。

  但為什麼,門票都被黃牛買走,元氣售票系統表示,購票機一次限買四張,只是不能限制購買次數,根本無法控管黃牛,棒協也已經向警方提出檢舉。

  消保會表示,賣黃牛票不當獲利已經違法,也呼籲牛迷不要購買黃牛票,讓黃牛無法繼續橫行。(楊茜雯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