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羅生門 負責人出面反駁

  台中縣調查站破獲一個販售假膠原蛋白詐騙集團,調查發現該廠商號稱原料來自瑞士,但其實都是台灣製造,一瓶成本不過才一百塊錢,售價卻高達三千五,不過晚間廠商出面喊冤。

  突擊販賣膠原蛋白製造工廠,員工穿白色工作服,頭上戴工作帽,旁邊是一大包裝散裝的膠原蛋白和軟骨素,放入機器攪拌後,重新包裝成一瓶一瓶的膠原蛋白。

  打開瓶蓋一看,裡頭白色粉末就是嫌犯口中從瑞士進口的膠原蛋白,還向會員宣稱能治療脊椎側彎,連癌症都有效,明顯違反藥事法。

  其實一瓶成本只要一百元,但透過多層次直銷,賣到底下會員手上卻要三千五百元,六年多來,已經獲利二十億元,明顯賺取暴利。台中縣調站表示負責人依詐欺和違反藥事法移送法辦,只是不滿台中縣調站的說法,這家膠原蛋白業者,晚間在多名直銷人員聲援下,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拿出產品許可證明,駁斥外界批評。

  到底有沒有販賣假膠原蛋白?業者捍衛商譽揚言提告,甚至不排除要求國賠,駁斥台中縣調站的指控,目前變成業者和台中縣調站各說各話的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