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齊3.5億保金 王令麟重獲自由

 / 台北市

  天價的交保金!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在被羈押將近十一個月之後,今天以三億五千萬元交保!王家趕在下班前籌到這筆保釋金,王令麟終於重獲自由,不過檢方正在準備新事證,要繼續提起抗告。

  羈押了將近十一個月,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臉頰瘦了一圈,但還是難掩欣喜之情。員工情意相挺,讓王令麟哽咽的快說不出話來,接下來還要重整東森集團欠下的龐大債務;而王令麟重獲自由的重要關鍵,時間要回到傍晚五點半,王令麟家屬趕在下班時間前,低著頭匆匆走進法院,當場交付六千萬現金,以及二點九億台支本票,辦理交保手續。

  湊了五個小時,拿出三點五億,律師強調其中完全沒動用東森資金,而這筆天價交保金,就是要確保王令麟沒有逃亡之虞。但檢方對於交保裁定相當不服,去年偵辦力霸案,認定王令麟協助掏空三百七十九億,之後爆發東森掏空三十三億,已經起訴求刑二十八年,併科十億罰金。五月一日,檢方再追訴王令麟涉嫌凱雷集團內線交易,將向高院提出抗告;由於先前王令麟就曾經交保後,被重新羈押,這回會不會又再度重回看守所,還得要等幾天後,看合議庭會怎麼裁定。(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