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火吞噬透天厝 2人命喪火窟

 / 桃園市

  桃園八德市一戶透天民宅,14號深夜發生火警!大火來得又急又猛,一下子就吞噬了4層樓房,住戶趕緊跳窗逃生,但2位到屋主家作客的親戚逃生不及,不幸葬身火窟。

  熊熊火焰從鐵窗不斷竄出,猛烈的火勢夾帶著濃濃黑煙,在黑夜裡顯得格外怵目驚心,附近鄰居全被嚇得跑出屋外圍觀,消防隊員擔心有人受到波及,趕緊拉起封鎖線,要民眾遠離火場。

  聽到裡頭還有人受困,消防隊員立刻再坐著雲梯車,從四樓繼續用加壓水柱降溫,14號深夜,位在桃園八德市的這棟透天民宅,突然傳出火警!火舌濃煙直衝天際,4名住戶跳窗逃生,受到輕重傷,而大火延燒了2個小時才被撲滅,當消防隊進入火場勘查時,卻傳不出不幸的消息,在1樓發現2具焦屍,是到屋主家作客的親戚。

  接到消息趕回家的屋主夫婦不敢相信家毀人亡的事實,當場痛哭,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記者黃俊杰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