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被撞8次 危險民宅沒人敢住

 / 嘉義縣

  嘉義竹崎鄉台三線上的這兩棟民宅,真是衰運連連,因為位在大彎道路口,所以經常發生車禍,一年內被撞了七、八次,還撞出人命,前天深夜再被撞,屋主被嚇得不敢再住了。

  這裡是台三線竹路滿段和麻箕埔路的交會口,一個幾近九十度的大彎道,駕駛人只要個不留神,就會直接撞進轉彎處的民宅裡。前天半夜的12點,這棟位在路口的民宅,就被一輛南下酒醉駕駛的車輛直接撞上,造成屋內一家四口受傷。

  除了前天被撞的民宅之外,還有兩戶緊鄰轉角路口,也是經常被撞,曾經有一個晚上被撞兩次的紀錄,連屋主都被撞怕了,不但不敢住,乾脆撞壞的鐵門也不想修了。

  對面的這戶民宅也一樣糟,常常被北上的車輛撞到,十年前,轎車撞進前門,男屋主傷重死亡,現在大門也換了,雖然事後這邊設有一些反光標誌,但是也被來往的車輛給撞歪了,太過頻繁的車禍,讓這邊的住戶,開始考慮要搬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