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誆騙大學生 性侵男同志

 / 新北市

  詐騙猖獗,台北縣知名的兔兒神廟,許多同志會來求姻緣,沒想到神棍專挑涉世未深的同志大學生,用改運和招桃花作藉口加以性侵,被害人擔心同志身份曝光不敢報案,被害人遍及各大專院校。

  小小的佛堂,桌上擺得滿滿的紙錢,這就是在永和相當知名,專求同性姻緣的兔兒神廟。不過現在卻傳出有信徒,尤其是涉世未深的,又遇上有感情困擾的男同志大學生,被神棍幌稱改運、招桃花的噱頭,騙財騙色。

  被害學生指證歷歷,說照片中這名綁著馬尾,打扮妖豔的的神棍蔡浤傑,利用男同志想尋找愛情,又怕身分曝光的心態,謊稱可以利用作法替他們招桃花,實際上卻用藥物迷姦,甚至對沒有賺錢能力的大學生推銷各種宣稱能辟邪開運的精油和指環,估計每月斂財超過10萬,廟方表示不是他們的人。

  住持否認蔡浤傑和廟方有任何關係,但承認有知道有信徒被性侵的事,目前得知至少10人受害,且受害人遍及北部各大專院校,他們也將對蔡浤傑提出性侵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