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太胖不運動 遭父母親毒打

 / 新竹縣

  同樣在新竹,發生非常離譜的家暴案,一名八歲男童,被父母親嫌太胖,只是因為他不肯運動,父母竟然毒打男童,把他打得全身多處瘀傷和挫傷。阿公和阿嬤主動報案,幫孫子聲請保護令。
 
  小男童撩起衣服、脫下褲子,身上到處都是瘀青的痕跡。青一塊紫一塊的傷口,四肢、屁股甚至臉上都有,狠心下毒手的,竟然是他的親生父母。原來小男童的父母親嫌他太胖了,竟然要他運動減肥,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去跑步,只要不跑,或是跑太少,就會被毒打。

  可憐的小男童,其實從一歲,就被父母親丟在阿公家,直到今年八月才接回去,但沒想到一個月的天倫夢,竟然是他揮之不去的惡夢,現在阿公阿嬤替男童申請保護令,但就算有公權力出面保護,小男童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自己不是父母親的心頭肉,反而因為多吃一點,發育好一點,成了被打的對象。(記者莊明憲、黃翊真、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