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風浪增強 勸離觀浪民眾

 / 台東縣

  這個颱風首當其衝的就是台東地區,下午開始,海邊風浪明顯增強,捲起的浪超過一層樓高,很多民眾不顧危險觀浪,海巡人員拉起封鎖線,還開出勸導單,因為強烈颱風會是一個風大雨大的颱風,瞬間最高風速可以達到十七級。

  一波又一波洶湧的海浪打上消波塊,激起超過一層樓的浪花,台東海邊從下午開始,風大浪高,逐漸感受到颱風威力,,海巡人員不敢大意,拉起封鎖線,驅趕前來觀浪的民眾,不過這頭趕走了一個,另一頭又有人不顧危險站在岸邊,海巡人員最後開出勸導單,才把危險區域通通淨空。

  強颱薔蜜直撲東台灣,台東地區風雨越來越明顯,著名的知本溫泉區,更是冷清清,一整天飯店人員接退房電話接到手軟,退房率高達六成,最擔心的還有釋迦農,一整個下午都忙著搶收,這個結構紮實的颱風,威力驚人,所有人都要繃緊神經,全力警戒。(記者陳君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