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埔漁港不設防 落水意外頻傳

 / 苗栗縣

  苗栗外埔漁港,發生釣客落水意外,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個漁港沿岸的堤防危機重重,有一大段完全沒有任何圍籬,華視記者巫召清在現場採訪時,還當場跌落漁港受傷。

  一個大浪打來,一名釣客就被捲入海中,外埔漁港的大浪,又奪走一條人命,不過還是喚不起民眾的危機意識,一大早又有釣客不顧危險前往垂釣。有些人知道潛藏的風險,改到有圍籬的地方釣魚。看看漁港左邊明顯有圍籬,但右邊通通沒有,加上風強浪大,危機四伏。

  華視記者巫召清到現場拍攝時,防坡堤的護欄被浪沖毀,他跟著摔落五公尺深的海裡,手肘嚴重擦傷,併發骨膜炎,一大早重返現場仍心有餘悸。毀壞的木頭護欄,沿途可見,不只這一邊,外埔漁港這一頭,護欄也被海浪侵蝕,隨便一推就搖搖晃晃,這些設施都是苗栗縣政府負責,漁業課表示,將會編列預算改善。(記者巫召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