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火燒車 疑遭汽油彈攻擊

 / 花蓮縣

  花蓮夜間不平靜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方現場發現一罐融化的塑膠罐,加上事發前有民眾聽到有人叫囂,不排除有人隨機惡意以汽油彈攻擊汽車。

  在深夜突如其來爆炸聲嚇壞了附近鄰居,大家衝出來看,發現在旁邊的轎車冒出熊熊大火,整台車變成一團火球,火勢很快就撲滅,轎車已經付之一炬,起火點在車頭引擎蓋的附近,車主一開始還以為是車子老舊,機械故障,沒想到現場一瓶溶化的塑膠瓶,懷疑可能是汽油彈隨機攻擊。

  意外發生的地點在花蓮一處相當安靜的社區,事發前一刻,有人聽到街道上有一群人在叫囂,隨後就冒出濃煙,接著伴隨爆炸聲,火勢撲滅的很快,有人受傷,不過車主知道是縱火之後嚇得不敢回家。警方詢問過後,排除遭人結怨報復的可能,同時過濾先前,在花蓮曾經發生過的汽車火警,不排除有歹徒在深夜隨機縱火,警方除了調閱所有路口監視器過濾之外,同時也請附近民眾注意是不是有可疑的人在附近出沒。(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