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八米深大洞 兩人遭土石掩埋

 / 台中市

  台中垃圾掩埋場擋土牆工地,上午一名工人在邊坡打地樁時,被掩埋在八公尺深的坑洞裡,一名義消要救援,也不小心掉了進去,目前出動兩部怪手開挖,跟時間賽跑,想辦法搶救兩人的性命。

  意外現場可以看見坑洞又深又大,十幾名警消人員在現場,先用人工挖掘的方式,慢慢尋找吳姓工人和傅姓義消被掩埋的地點,不過上頭的土石相當鬆軟,必須小心翼翼,怕土石再度崩塌,傷害到被掩埋的兩人,兩部大型機具只能在現場待命,不敢太靠近,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家人和同事的心情更是七上八下,萬分焦急。

  上午,吳姓工人在約七公尺深的坑洞下方,進行打地樁的工程,突然間邊坡土石滑落,工人來不及逃走被掩埋,當時傅姓義消趕到現場救援,卻也不小心失足,掉落坑洞內。因附近土石還有崩落的跡象,目前只能用人工的方式慢慢開挖,確定兩人的被掩埋的位置之後,再利用大型機具協助救援。(記者江麗君 張春峰 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