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數百萬元 湯姆龍無預警停業

 / 台北市

  曾經擁有十萬會員的親子遊樂場湯姆龍,驚傳跳票無預警停業。全國九家門市大門深鎖,讓消費者撲空。公司澄清並非惡性倒閉,預計下周一大陸資金到位,就會重新營業,承諾會員可以退費。

  已經到了門卻玩不成,小弟弟氣得倒在地上打滾,媽媽怎麼拉都拉不動,只好讓他摸黑衝進空無一人的遊戲場。明明上星期還有營業,而且還在狂推促銷方案,這位媽媽手裡拿著的儲值卡,高達七千塊的預付金,小朋友才玩了三次,想到就生氣,直接找上賣場人員要退費。全台九家湯姆龍遊樂場,通通拉下鐵門,無預警停業,位在信義區的總公司大門口,只留了一張紙條,要債務人找財務副理。已經有十二年歷史的湯姆龍,是國內最知名的兒童室內遊樂場,會員數一度高達十萬人,卻在今年先遇上腸病毒疫情,再碰到景氣寒冬,資金周轉不靈跳票數百萬元,只能暫停營業。

  負責人許龍文已經趕到大陸籌措資金,預計下星期一會重新營業,也承諾會員可以退費,只是對消費者失去的信心已經很難挽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