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手法翻新 聲東擊西失愛車

 / 新竹縣

  提醒您現在出現最新的偷車手法,有歹徒竟然利用三個空罐就偷走一台車。新竹出現一名偷車賊,利用鐵絲把空罐綁在汽車排氣管上,然後等前來開車的車主,聽到有怪聲音下車查看時,小偷就迅速衝進駕駛座當場把車給開走。

  監視畫面裡看到這名男子,鬼鬼祟祟的來到汽車後方,手上還拿著一串空罐頭,三兩下就把這些空罐頭綁在汽車排氣管上,然後躲到一旁,沒多久,年輕女車主來開車,才剛坐進駕駛座,一起步就聽到有怪聲音,開門下車,沒拔鑰匙也沒關車門,走後頭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小偷就趁機一溜煙衝進駕駛座,把車開了就跑,來不及追上的女車主,只能當場眼看著愛車被開走。

  利用一串空罐頭,就把車給偷走,這樣的手法,還真的是第一次看見,不過警方提醒,無論發生什麼狀況,車主要下車查看,務必要拔鑰匙、關車門,才不會中了歹徒的計。(記者莊明憲、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