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寮生3度進醫院 村民悲憤無奈

  潮寮村民人心惶惶,有小學生連續三次進醫院,根本無法上課,村民們天天戴著口罩,晚上睡不著覺,隨時做好逃命準備,村民們悲憤又無助地問,這種日子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小妹妹被醫護人員抱進急診室,這已經是這個月來林小妹妹第三次進到醫院,一旁躺著的黃小妹更讓人心疼,前一天才剛出院,下午又頭暈嘔吐,醫院急診室內,幾乎擠滿潮寮村的村民,才四歲的施小弟,手還插著針管,喊著肚子好痛。

  這個讀國三的男同學,剛從學校被帶來,根本無法上課,一個月五次的不明氣體外洩,已經讓潮寮村民,日子快過不下去,在家中,大人小孩都要隨時戴上口罩,門窗緊閉不敢開,天天提心吊膽,原本他們熱愛的家園,都住不下去了,到目前為止,整個潮寮村,已經有一百多名師生和上百位村民身體不適被送進醫院,不明氣體嚴重地威脅著村民的健康,無助的村民只想問,到底什麼時候能安心地脫下口罩,不用再過這種擔心受怕的生活。(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