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毒犯拒捕 突破警網駕車逃逸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下午圍捕煙毒犯,嫌犯衝撞警車,再倒車撞毀小吃攤,警方一度扛起腳踏車砸車阻止,嫌犯最後還是駕車逃逸。

  監視畫面裡,白色轎車就是毒犯開的車,畫面遠端包含機車汽車還有看起來路人的人,全部都是要包抄他的警力。嫌犯見狀,先是加速向前衝撞警方汽車後,再高速倒車,但警方早有防備,一名便衣員警等在中間,一看到嫌犯的車倒車靠近,馬上扛起眼前的腳踏車往他的車上砸,當然沒用,最後嫌犯倒車的結果是撞到了這家有夠倒楣的魷魚羹的小吃店,大型油炸鍋整個撞凹成一團,客人全部嚇跑,只剩下無辜的業者,掃著地上被撞飛撞爛的食物。

  天外飛來橫禍,損失不少,但對方是個開車肆無忌憚的毒販,這錢要找誰賠呢?
換個監視器來看,嫌犯自己的車尾也被撞凹了一大洞,但立即又加速,轉彎閃過剛剛拿鐵馬砸他的便衣,加速揚長而去,這次警方的圍捕行動,勞師動眾,但徒勞無功。(記者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