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公司作掩護 簽賭足球還販毒

  台中縣警方破獲足球簽賭站,嫌犯謊稱是開生物科技公司,登報徵求電腦資訊管理人員,實際上是簽賭歐洲足球賽,主嫌利用電話要員工到不同網站下注,賺取賠率價差,短短不到一年獲利上千萬,因為歐時差關係,主嫌提供毒品,讓員工在深夜下注時提神,不只賭博罪,還涉及販毒。

  擁擠的房間裡,擠了將近十個員工,桌上一整排電腦,方便員工及時掌握各個網站的賠率,主嫌用電話,指揮員工到不同簽賭網站下注,一週四天,賭金三百萬。這種生意,穩賺不賠,一個月獲利至少上百萬,警方在簽賭站查獲四十多萬現金,二十多部電腦,還有簽賭帳冊、銀行帳戶,次進出金額幾十萬起跳,主嫌謊稱開的是生物科技公司,登報招攬資訊人員,其實是要員工在深夜下注簽賭,甚至提供毒品,讓員工無法自拔。

  雖然簽賭站隱身在住宅區,嫌犯還在外頭裝設監視器,行事謹慎,但卻因為都在深夜活動,鄰居覺得可疑,報警處理,才讓簽賭站曝光。(記者江麗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