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釣視線差 婦人踩空摔涵洞

 / 台北市

  一名女子深夜陪丈夫到富岡漁港釣魚,因為黑夜視線不良,一腳踩空摔入六公尺深的涵洞裡,頭部遭到重創,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這名婦人還在跟死神拔河!

  警消人員吊掛繩索下到涵洞裡,莊姓女子已經意識昏迷,一旁的先生不斷的呼喚。
涵洞上下的警消人員七手八腳的合力要將重傷的莊姓女子拉起。二十九歲的莊姓女子在深夜時陪著先生以及朋友到富岡漁港釣魚,因為沒有來過,路徑不熟,又因為夜裡視線不好,正要靠近岸邊的防波堤時,一腳踩空身體往前摔進六公尺深的涵洞裡,頭部直接著地,當場血流如注。

  十多名警義消人員費了一翻功夫終於將莊姓女子拉上岸邊,因為頭部重創,大家小心翼翼的抬起莊姓女子,下樓梯時更是不敢大意,莊姓女子現場搶救後恢復心跳,不過仍然陷入重度昏迷,現在還在跟死神拔河,再次提醒喜歡夜釣的釣客,一定要攜帶照明設備,防止這樣的意外再次發生!(記者陳君毅、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