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企圖跳樓 與警消僵持1小時

 / 高雄市

  千萬不要為情想不開!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情感糾紛,企圖想從九樓往下跳,消防隊員開來雲梯車搶救,朋友們也在一旁苦勸,僵持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安全獲救。
  
  穿著汗衫的男子赤腳站在陽台外面,一旁的朋友不斷的輪流勸說,但是男子依舊動也不動。一個健步,男子的朋友衝上前去抱住他,接著第二個朋友也來幫忙,男子生氣掙扎,雙腳還一度懸空,表情痛苦,在樓下圍觀的民眾驚聲連連,只怕一個閃失就是一條人命。

  男子在家中疑似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原本他先開瓦斯,被朋友發現後,才跑到陽台想要跳樓,大樓瀰漫著濃濃瓦斯味,住戶們趕緊疏散。趁著男子被朋友抱住,消防人員趕快搭雲梯車上去搶救,看到雲梯車上來,男子竟然還用腳狂踢消防員,失控的他最後還是被安全的救下來,因為他身上有不明的割傷,救護車趕快送他去醫院包紮,結束了這一場驚魂記。(記者何正鳳、陳信仁、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