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 搭小黃 椅後冒出搶匪

 / 台北市

  很多人都會搭計程車,但治安敗壞,現在司機怕乘客,乘客也怕司機。一名女乘客在網路上寫下自己的親身經歷,坐計程車突然有人從椅背衝出來搶劫,她交出錢才順利逃跑。

  上了計程車之後,你確定車上就只有你跟司機嗎?如果這時候,有人躲在後車箱,而且從乘客背後衝出來,車還在開,車門同時上鎖要搶劫,第一時間求救無門,能花錢消災已經是非常幸運了。

  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被害人的真實遭遇,不過親身經歷過的李小姐幸運的是,他當時並不像一般乘客是坐在右後方,而是坐在駕駛的正後面,歹徒躲在行李箱,椅背卡住出不來,靈機一動,乾脆跟司機談判,掏出身上所有現金,讓他平安下車。

  被害人到現在,還不敢一個人坐計程車,但是他的幸運,卻可以當作一般乘客的借鏡,上車坐在司機正後方,的確可以預防有人躲在後車廂,另外要隨時注意沿途行使的路線,一但發現不對勁,要求下車,保持手機暢通,預防歹徒從背後襲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