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劫歸來! 彰溪州13老謝神

 / 彰化縣

  去年的四川大地震中,十三位彰化溪州鄉老人家人就在四川觀光,吃完午餐後碰上大地震失聯了七天六夜,還好領隊小胖拼命走了幾公里山路求救,一年過去,這十三位老人家個個身體硬朗,打算再去一趟四川。

  村長廣播要十三位祥鶴四川團的團員一起來拜拜,當時失聯的時候神明就說他們沒事,一年來大家過得更好,當然要帶著蛋糕、三牲來謝神。十三個人一個都沒少,把今天當作重生日,團員鄭茂盛還打電話給領隊小胖,除了問候之外,還想再去一趟四川。

  回想去年這時候,小胖走路去求救,他們十幾個老人家被困在茂縣,白天吃泡麵,晚上睡遊覽車,整整七天六夜,現在想到還心驚膽跳。

  還好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一年來,鄭先生家裡的麵包店,因為溪州團打響知名度,生意越來越好,鄭頭老先生家中種馬拉邦樹,外銷生意訂單也穩定成長,沒有什麼特別的好運,但平安健康,就是他們認為最好的福氣。(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