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民宅! 夜半泡湯全驚醒

  基隆東光路一處民宅自來水管線破裂,水像瀑布一樣流入民宅,淹到十幾公分高,住戶半夜被嚇醒,全家傢俱電器都泡湯。

  我家門前有小河,但是這條河不在門前,卻整個淹進了屋裡,岩壁上看起來像是瀑的流水,就這樣淅哩嘩拉地流進了這戶民宅,全家人半夜都被水聲給嚇醒,一下床竟然看到這副模樣,家具全都漂浮在水面上,連床也變成了汪洋中的一張床,音響和電視等電器設備全都泡湯了,連紙箱也變水箱,可憐的屋主就拿著手機,走在水裡,拍下家裡淹水的情況,八十幾歲的老阿嬤更是嚇得兩腿發軟,坐在椅子上,腳踩著板蹬,動也不敢動。

  好端端的怎麼會一夕之間,家成了水鄉澤國,原來是後院水溝旁的自來水管線破裂,水滲到擋土牆裡不斷湧出來,屋主火大,要水公司人員賠償。

  家裡莫名其妙的被水淹,報廢的家具和電器,通通都得換新的,損失可不小,現在只能靠著己拍的影片和照片,等水公司人員前來估價,展開善後的復原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