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遊台鬧哄哄 卡位照相爆口角

 / 南投縣

  端午節連休假日,南投日月潭就擠滿遊客,中國觀光客也很多,他們來到文武廟大聲喧嘩,原本安靜的文武廟,變得鬧轟轟,甚至有人亂丟菸蒂,還有大陸團為了拍照互相拉扯,搞得台灣遊客遊性大減。

  來到風光明媚的日月潭,石碑上大大三個字「日月潭」怎麼能錯過,中國觀光客拿著相機拼命拍照留念,之前才爆出為了卡位,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火氣還真大,下午這種畫面又差點上演,中國遊客實在太多了,為了搶好位子,兩團中國團,互不順眼,一度拉扯,幸好很快恢復秩序,只不過現場鬧哄哄,吵得像是菜市場一樣。

  逛完日月潭坐上遊覽車來到文武廟,一下車,不少人,手上一根菸,有的抽完會丟垃圾筒,但不少人卻直接丟在地上,看看這幾根亂丟的菸蒂,上頭寫著中華兩字,明顯是中國的,清潔隊員掃垃圾,也忍不住抱怨,太沒公德心。

  中國觀光客,說話很大聲,寺廟裡講求寧靜,希望他們說話小聲一點,其他台灣遊客,遇到愛熱鬧的中國團,只好三三兩兩擠到旁邊,安安靜靜的拜拜。(記者黃炫瑞、詹季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