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10分鐘! 母心痛.懊悔

  因為一時疏忽,賠上孩子的寶貴性命,媽媽真的非常心痛又懊悔。他因為同時要照顧兩個小孩,把大兒子孩放到溫水浸泡之後,就跑去照顧也發燒的小兒子,沒想到離開這短短十分鐘,釀成悲劇。

  一坪多的浴室裡,地上就放著長六十公分、寬四十五公分的塑膠置物箱,水面上還漂浮著小主人遺留下來的玩具,其中這個藍色的水瓢,還是當時母親特地拿給小朋友的,就是希望他可以邊泡水、邊用水瓢發出聲音,讓當時人在臥室裡照顧弟弟的母親可以聽見。

  丈夫是職業軍人,幾乎不在家,三十四歲的母親一個人要照顧兩個生病的孩子,等她驚覺到大兒子一點聲音都沒有的時候,再跑到浴室已經太晚。記者重回到事發現場,這一棟五層樓的老舊公寓,許姓母親就帶著孩子住在二樓,但是記者怎麼敲門就是沒有人回應。

  目睹整個送醫的經過,里長也很難過這一場意外的發生,他說這一位許姓母親很疼愛孩子,平常都會跟前跟後,現在發生孩子不幸死亡,還要接受檢警訊問,已經昏倒了好幾次,讓人看了於心不忍。(記者何正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