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袋棄嬰 晨運民眾救命

 / 花蓮縣

  又有人狠心棄嬰!早上六點鐘有民眾在花蓮一座公園裡發現可疑塑膠袋,報警之後裡面竟然有個剛出生的小女嬰,連臍帶都沒有剪斷。要不是及早發現,小BABY很可能被悶死。

  小BABY在護士的懷裡睡得好沉,因為她真的累壞了,早上六點多,要不是她的哭聲驚動了公園的民眾,她可能早就沒了命。小女嬰被發現時就在花蓮東興一街一座公園的石椅上,全身被紅色垃圾袋包裹,幾乎不透氣,處理的員警趕快撕開個洞,讓她呼吸,運動的阿公阿媽趕緊抱起小BABY,這才發現她身上只有一條黑色西裝褲包著,而且竟然才剛剛出生,連臍帶都沒有剪斷,小臉蛋哭得紅通通,雙眼紅腫都是痕!

  才剛出娘胎就被丟棄,讓人讓人好心疼,小女嬰除了要待保溫箱觀察,身體很健康,警方希望父母親能夠出面,向社會局尋求協助,別讓小小的生命,從小就得跟親人分離。(記者張益鈞、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