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車撞上工程車 6歲女喪命

 / 澎湖縣

  家中小朋友騎玩具車出門真的要特別小心!澎湖縣白沙鄉六歲小女童騎玩具車在馬路上玩耍,不小心撞上經過的工程車,小女童當場吐血倒地,送醫不治。

  六歲小女童的家門口擺著撞爛的玩具車碎片,傷心的家人到現在還難以接受,當時小女孩就是騎著心愛的玩具車在住家旁巷弄玩耍,她跟姐姐正在追逐,小女孩從巷子往馬路衝出去,結果一輛剛施工完的台電工程車正好行駛經過,小女孩就直接撞上工程車右後輪,倒地後吐血昏迷,送醫後還是沒救回女童性命。

  警方調查,雖然當時工程車的時速只有20,駕駛也沒喝酒,記者實際坐上工程車觀察,行駛中的後照鏡下方的確有死角,如果有物體以低姿態靠近真的會無法察覺,再加上小女孩騎的玩具車沒有煞車,因此才導致悲劇。提醒家長要更注意,小孩子騎玩具車盡量不要離開自己視線,預防意外。(記者陳能振、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