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遊! 缺德遊客馬路噴字

到此一遊! 缺德遊客馬路噴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真的很離譜,南投赤崁頂大馬路,有連續25公里的彎道,常有單車族和重機在這裡挑戰山路,沒想到馬路最近被遊客用白色噴漆噴上到此一遊,居民痛罵沒有公德心。

  

南投國姓通往台中縣太平的這條路,柏油路面上,白色噴漆寫著傻咩阿豪小杰到此一遊,幾個大字跨越了雙黃線,將上下山的車道全佔滿了。位置就在赤崁頂平台的石碑旁,有自行車友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沒有公德心到了這種程度,就連拍照的石碑,赤崁頂三個紅色大字,也被遊客用立可白亂塗一通,寫上98.7.14,四點二十五分潭子的字樣,最後又來個到此一遊,惡劣的是,這不是第一次了,因為清潔人員才用紅色油漆塗過,哪曉得又被破壞,再往觀景平台上走,也是垃圾滿地,連椅子都倒了。這條路因為有連續25公里的彎道,重型機車和自行車友都非常喜歡來挑戰,平常也有遊客來登高觀景,只是這樣沒有自制力約束的行為,破壞了美景也破壞了其他人的遊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