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超商被搶 沒人伸援手!

黃炫瑞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發生一起見死不救的超商搶案,搶匪持刀威脅店員半蹲,過程中,剛好送報生進來鋪貨,不過送報生卻假裝沒看見,放完報紙就離開,甚至有客人進來買東西,嚇得趕快跑走,沒人伸出援手,警方錯過抓歹徒的時機,搶匪得手七千元。

監視器拍下,清晨四點多,搶匪頭戴著安全帽,身穿黃色的T恤,一進入超商,從口袋掏出一把刀子恐嚇店員,接著走到櫃檯,要求店員交出錢來,就在這麼危急的時候,好巧不巧一名送報生剛好走進來了,店員還為他是救星,但沒想到送報生卻假裝沒看見,頭低低一路走進來,還動作快速的鋪貨,拿了回收的報紙,掉頭走人。送報生裝作沒這回事走出去,歹徒更囂張了,乾脆一手抓了店員的領子,一手拿刀子威脅,還大罵要求店員蹲下來,要他半蹲走到另一個櫃台,店員嚇的拼命縮到牆角,就在這時,門外剛好有客人準備進來買東西,但客人卻是嚇呆了,裝做沒看到,轉身離開。

歹徒得手七千多元,接著大搖大擺走出超商,他走路一擺一擺疑似殘障人士,最令人感到扼脕的是,搶案發生時,不只有送報生進來超商,還有客人目睹一切,卻沒人伸出援手,及時阻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