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報復情變 無辜女枉斷魂

潘潔瑩 陳君毅 張夢熊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發生理容院大火,一名女員工逃生不及被燒死,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意外,沒想到是蓄意縱火。一名男子和理容院小姐有感情糾紛,縱火報復後在車內燒炭自殺,但被燒死的,並不是他前女友,而是另一位無辜的理容小姐。

  紅色烈焰伴隨陣陣濃煙,四層樓高的理容院陷入火海,消防員搭雲梯車灑水灌救,狀況相當緊急,因為還有人受困在火場裡,理容院老闆娘都快急哭了。無奈火勢燒得實在太快,四十一歲的女員工宋慧蘭,命喪火場。這消息馬上讓現場另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鄭姓女員工跪倒在地,一直雙手合十向魂斷火場的好姊妹拜拜,崩潰痛哭。鄭姓女員工是傷心也是愧疚,因為原本可能被燒死的是她,原來大火發生的並不單純,是鄭姓女員工的前男友,因為不甘心分手,半夜潑汽油縱火,理容院的人都知道這段感情糾紛。

  因為前男友情緒失控涉嫌縱火,鄭姓女員工一直焦急的打電話要找前男友問個清楚,不過手機都不通,兩個小時後,警方在海邊找到涉嫌縱火男子的吉普車,駕駛已經昏迷,趕緊破窗救人。看到前男友竟然畏罪燒炭自殺命危,原本氣憤男友燒死好姊妹的鄭小姐,想起過去的甜蜜,心中的不捨又湧上來,放聲哭喊。經過搶救,涉嫌縱火六十六歲的曾瑞雄還是死亡,因為感情糾紛,鄭小姐的前男友成了危險情人,縱火要燒前女友,卻讓無辜的宋姓女子,成為同事感情糾紛下的火場冤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